第二局

第二局

【BP】

GEN:青钢影、豹女、卡牌、寒冰、曙光。

G2:慎、莉莉娅、塞拉斯、烬、塔姆。

【战报】

G2一级入侵下路野区,打出了曙光的闪现,随后在对线期也打的更加激进,而GEN下路组合通过抢升2级与G2进行了对拼,莉莉娅从河道赶来支援,但烬和塔姆留人心切,全部被寒冰点死,莉莉娅只留下了寒冰的人头。与此同时上路青钢影强行闪现进塔单杀,与慎进行了1换1。

豹女的每一波进攻方向都被G2完美的侦测到,通过优秀的联动反击令GEN吃到了不少苦头,尤其是中路塞拉斯的积极游走颇有成效,双方前期展开激烈乱斗,G2的下路在混战中夺取了推线权。而GEN转而控到了上半区的资源,双方整体保持着均势。

双方继续在前中期展开激烈对拼,GEN中路遭到G2一轮先手后,曙光仍然激进上前留人,结果导致队友又阵亡两人。双方休整了几分钟后继续中路开战,G2充足的保护手段完全克制了GEN的进场,导致GEN接连不断输掉小团战,最终还是陷入了全面的下风,经济劣势达到了3千多块。

已经25层杀人书的塞拉斯带领队友横行野区和边路,各种强势开团打的GEN无力招架,24分钟下路抓死青钢影后直接破掉了下路高地塔。GEN阵脚大乱,想要打回局面的心情变得更加急躁,彻底被G2的反攻打昏了头。26分钟左右G2无压力收掉第一条大龙。

劣势越来越大的GEN仍然急于开战挽回颓势,但塞拉斯与烬已经伤害爆炸,完全主宰了团战,GEN连续在团战和中路遭到击溃,再次被G2在30分钟内结束了比赛,恭喜G2再下一城,2:0拿到赛点!

【比赛数据】

S10淘汰赛GEN vs G2比赛视频 LOL淘汰赛G2晋级四强比赛回顾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