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局

第三局

【BP】

G2:鳄鱼、男枪、塞拉斯、烬、洛。

GEN:狗熊、千珏、卡牌、EZ、塔姆。

【战报】

开局G2众人埋伏在小龙河道的入口草丛,洛W上墙和队友两翼包夹,蹲在自家蓝buff墙后草丛的卡牌被洛逼出闪现。千珏打完双buff入侵G2的上半野区,抢到男枪的蓝buff将其打退。5分钟下路激烈对拼,塔姆给烬挂上引燃打出其闪现,不料塞拉斯游走而来,G2以多打少反杀塔姆,烬拿到一血,塔姆交出死亡闪现。

鳄鱼升到6级叫来野辅越塔强杀了狗熊,GEN野辅晚来一步只留下鳄鱼,男枪顺势控下第一条土龙,作为交换千珏拿到峡谷先锋。G2见状组织了一波下路五包二,GEN双人组无奈阵亡,不过随后双方下路组都换线到上路,G2上中野在小龙河道包夹落单的千珏,卡牌大招和狗熊传送迅速赶到,卡牌快速切牌砍下双杀,GEN打出0换3稳住了局势。千珏把先锋放在上路,烬交双招才化解了GEN四人的gank。15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展开拉扯,卡牌走位失误被洛W抬起,千珏为保队友被迫开大,G2击杀了GEN上野如愿推平中路一血塔。大龙出生前GEN下路一塔失守,G2控下风龙经济小有领先。

烬在中路担任清线时遭到GEN下路组追击,闪现拉开距离后水银饰带秒解卡牌的黄牌,反手抬枪开大,G2众人集结反杀了千珏。24分钟G2入侵GEN的红buff野区,烬先行被GEN集火打残,狗熊大招单切后排斩获三杀,GEN打出0换4收下大龙,顽强地追平了经济差,但是塞拉斯在后续小龙团战中吸收了GEN的第一波火力,丝血点爆炸果实逃出生天,男枪稳稳惩下火龙魂,G2把GEN众人堵在龙坑中疯狂输出,打出0换3大获全胜。30分钟双方在中路展开决战,绕后的狗熊和队友脱节被集火秒杀,G2打出0换5团灭GEN一波结束比赛,摧枯拉朽3-0横扫淘汰GEN,锁定了四强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半决赛对阵LCK一号种子DWG!

【比赛数据】

S10淘汰赛GEN vs G2比赛视频 LOL淘汰赛G2晋级四强比赛回顾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