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UZI退役之后jackeylove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最受欢迎的LPL下路选手,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其激进的打法风格也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早在其出道成为职业选手之前jackeylove就一直在斗鱼平台直播了,算起来也是一位老主播!但是成为职业选手之后观众们却很少看到jackeylove开播,很多观众疑问一位主播一年要播的时长是有规定的,难道jackeylove不用遵守这个规定么?具体怎么回事随蚕豆君一起来看看。

jackeylove阿水斗鱼直播

细心的网友观察到此前jackeylove在斗鱼的直播时长为200多个小时,在整个s10赛季中,jackeylove明明没有播很长时间,最终总结却有940小时,换算下来每天要播近3个小时,可是jackeylove明明没有播那么长时间啊。原来,在jackeylove不愿意直播的时候,斗鱼平台就给在jackeylove的直播间放录播,录播时间也算在了jackeylove直播时长当中。

实际上,jackeylove自己直播的时长只有二百多个小时,每位职业选手一个月时长按照四十小时来算,jkl一年只需要直播480小时。jackeylove只直播了两百多个小时还剩下一半的时间没有播完,就直接放弃了,也是任性之至。

每到年底有些签约平台的职业选手最后直播时间没有播够,他们只能一直开播,甚至连睡觉时间也要开着直播,闹出过不少笑话,韦神就是一个例子。但是,jackeylove显然不在此列,他可以算是天选之子了,出道第一年就随队夺取总冠军,直播也需要斗鱼平台哄着来。即便直播时长只有两百多个小时,斗鱼也要用录播给他混过去。

jackeylove阿水斗鱼直播

最近,在粉丝的期待下,他终于再次开播。jackeylove开播的时间很晚,他告诉粉丝,战队的训练赛是十点结束的,还要去洗澡,吹头发,这些就要几十分钟,所以他开播的时间有点晚,但这证明他很爱干净,粉丝也是直呼666。

有粉丝询问他那没有播的200个小时,jkl表示:那些已经过去了,这段时间有德杯有全明星有颁奖典礼,太忙了所以没有开播。当时斗鱼天天都在问我,什么时候开播。

没办法,哥们那时候太忙了,这段时间差点没累脱皮,当时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想喷我但是不能喷,又拿我没有什么办法,只能天天问。

jackeylove阿水斗鱼直播

听到他说斗鱼不能喷他,粉丝哭笑不得,让主播对平台好一点。jkl出道之前,就是斗鱼的主播,从小在这里直播,打职业的时候没有离开,夺冠之后也没有离开,斗鱼自然对他很好。所以,就算jkl迟迟不开播,斗鱼也只是在催促他。

(责任编辑: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