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斗鱼高学历代表,主播牌面,能够几次上电视的女主播,女流66一直都是在许多主播奋斗的目标,有学历有知识,有文化有涵养,内容有趣,看66直播就像是看一个邻家大姐姐玩游戏,有时候还会跟你聊天谈心,上到诗词歌赋人生哲学,下到游戏通关,boss打法,你能在主播里找到第二个像66一样的女主播吗,不能了。

女流遭同行邮件询问“分蛋糕”方法:你这个蛋糕有没有都不确定

这也是66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此外,传道受业解惑也是66的一个直播内容,为此还设立了邮件环节,从情感问题到家庭关系,66都能给出一些自己的见解和建议,让人受益匪浅,《心灵砒霜》栏目也是许多水友最喜欢的栏目之一。

而你永远也想不到一些来投稿邮件的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和水友,上次蚕豆君还见到一个男同形容了自己跟另外一个男生一些身体接触的细节,差点没让人看吐了,这次不一样,这次是一位小主播来找66取经来了。

这次来投稿邮件的是一位小众游戏的主播,邮件中他表示自己想要从主机区本就不大的蛋糕中分一块。

女流遭同行邮件询问“分蛋糕”方法:你这个蛋糕有没有都不确定

虽然这位同行只是简单的描绘了一下自己玩的游戏的情况,但不少人还是立马就猜出来肯定是宝可梦,包括他本人也来送上了一个飞机。

看到这位同行想要分蛋糕,66当即大呼:这太难了哥,主机区蛋糕就这么大。随即66还透露每年的游戏产业峰会里,主机游戏属于其他游戏的分类,而且没有子标题,也就是说主机游戏连行业内都不看好,如何会有大蛋糕呢。

其实关注过各个直播平台的主机区就知道,主机区出了名的内容好,但收益差。

主机区头部主播收入比起其他主播来说都不算高,更别说小主播想要熬出头了。也难怪不少水友直接建议转行。

女流遭同行邮件询问“分蛋糕”方法:你这个蛋糕有没有都不确定

女流还表示你在主机区玩了一个在主机区都不算主流的游戏,我都怀疑是不是有蛋糕,可能这个蛋糕都是画出来的,甚至你以为播这个游戏的头部主播的蛋糕,其实是他自己带过来的也不一定。

但66还是给了建议,认为他如果是想要技术征服观众,其实做视频要比直播靠谱,把视频做好,双管齐下,可能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