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终于过去了,在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在上海举办的S10总决赛LPL没能三连冠,随着今年的LPL全明星赛结束,2021年LPL春季赛开赛在即,各支LPL战队都在紧张的训练备战磨合新阵容中。

在首日的揭幕战中,就是2020年LPL两只最好的两支队伍—TES对阵SN。TES在转会期引入战马教练和辅助zhuo,补强了队伍一直以来的短板,战马教练的BP实力也是有目共睹这只青年军在新赛季誓要取得更好的成绩。反观SN,东家的资金传闻和主教练叉烧和团队大脑蛇蛇离队,都为这支队伍的新赛季蒙上了不好的阴霾,虽然核心上中野还在,但是整体实力要远弱于世界赛时期。近日,SN的一场训练赛被网友扒出,他们的对手是今年强势引援的LNG。

上单BinMVP

在这局训练赛中,双方出场人员分别为:SN的Bin(鳄鱼)、SofM(豹女)、Angel(维克托)、jinjiao(女枪)、On(锤石);LNG的Mikuya(凯南)、Tarzan(奥拉夫)、icon(发条)、Light(小炮)、lwandy(日女)。双方大战了38分钟,最后由SN取得胜利,Bin斩获MVP。

上单BinMVP

从对战人员来看,SN的上中野不变,下路登场的则是转会期引入的jinjiao以及二队辅助On。焕烽此前因之前的丑闻遭到SN队内的处罚。不过在之前曝光出SN与TT到训练赛中,焕烽有出场作战,并且还拿下了MVP。不过在这场与LNG的训练赛中,焕烽又一次坐在了替补席,jinjiao代替他登场。在春季赛揭幕战中,SN的下路会由谁首发还是一个谜。

我们再来看看今年阵容同样很强大的LNG。从数据上来看,核心中野的表现还算不错,双方差距最大的还是上单这个位置。LNG上单Mikuya被Bin压了两级,单人经济落后1.8k。要知道,Mikuya是用凯南来打Bin的鳄鱼,理论上来说这是counter的,但还是被压制了。

上单BinMVP

 

近日有传言称LNG将引进此前被RNG放鸽子的上单阿乐。相信有阿乐的加盟,LNG的上路位一定会有不错的补强。(一切都以官宣为准!)

(责任编辑: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