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法攻略一 阿暖

阿暖

血刃:

天涯明月刀手游会天峰通关打法教学

阿暖随机点名3个少侠释放血刃,血刃会持续对少侠及其身边3米内的队友造成伤害。面对这招,少侠们注意分散站开,不要被其他队员的血刃波及。

召唤鹰群:

天涯明月刀手游会天峰通关打法教学

阿暖召唤鹰群助战。鹰群刚出现时并不会攻击少侠,但也不能被少侠锁定和攻击。60秒后鹰群才会发起攻击。想要灭掉鹰群可以把肉块丢到鹰的身边,鹰就会开始进食,而进食的鹰则可以被攻击。但要注意,鹰进食的时间只有15秒。

注意:阿暖召唤的鹰群中有一只名为黑煞的头目,优先击杀黑煞并终结可以获得风墙技能,后续阿暖释放一羽千山时需要使用。

一羽千山:

天涯明月刀手游会天峰通关打法教学

阿暖指挥鹰群发动攻击,要注意,鹰群会攻击距离自己最近的少侠。当屏幕出现打开风墙提示的时候,终结黑煞的少侠立刻释放风墙,所有人在绿色圈内对阿暖进行爆发输出,此时阿暖站桩不动让输出,打爆发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场上的龙卷风。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