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法攻略一 笑道人

笑道人

阴阳四象:

天涯明月刀手游会天峰通关打法教学

场边会生成2个对立的四象需要累积木,且只有20秒的时间。和普通的不同的是有影子的四象才是正确的,少侠根据自身的标记,准确进入激活阵眼。进入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千万别进错了或者进多了,出现错误会立刻暴炸。

离渊:

天涯明月刀手游会天峰通关打法教学

30%血量之后笑道人进入第三阶段释放离渊,离渊是真武的拿手技能,这个离渊的伤害很高直接打半血,所以一定要提前躲开,千万别贪输出。笑道人在释放离渊的时候会有前置动作,当他释放打太极的动作(真武格挡)这个时候就可以撤了。不要等红圈出来在走,就来不及了。

归玄:

天涯明月刀手游会天峰通关打法教学

笑道人每释放一个新的离渊就会释放归玄,归玄无法躲避全屏掉血50%,奶妈压力较大要留好大加血技能。这是一个团灭的点,面对这个技能各位少侠能做的就是尽量留好血量,保证自己的血量在一半以上。不然会被秒。

94级困难相比较普通来说boss的伤害和生存能力都提升了不少,每个boss都增加了一两个隐藏技能,千万别把困难当普通来打,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