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主角山姆扮演者诺曼·瑞杜斯在日前举行的《行尸走肉》圆桌会中向 IGN 巴西合作媒体 AdoroCinema 表示,他认为目前小岛工作室正在制作《死亡搁浅》续作,目前双方团队正在进行商讨。

“弩哥”诺曼·瑞杜斯:正与小岛工作室商谈《死亡搁浅》续作

在去年3月10日,诺曼·瑞杜斯就表示正与小岛工作室就项目进行谈判。在当时的采访中,他表示正与小岛秀夫讨论做一些《死亡搁浅》相关的内容,而这可能正是将于9月24日登陆 PS5 的《死亡搁浅》剪辑版。

“弩哥”诺曼·瑞杜斯:正与小岛工作室商谈《死亡搁浅》续作

需要注意的是,小岛秀夫曾明确表示《死亡搁浅》的新作讲从零开始,甚至可能与前作在玩法和机制上完全不同,因此也让我们期待究竟他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尽管小岛秀夫已于本月迎来他的58岁生日,不过他仍然会继续给玩家带来精彩的游戏。按小岛的话说,“在我大脑失去创造能力之前将继续努力创作”。

(责任编辑:孔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