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计划那个主C比较厉害?云图计划最近上线后大家都比较关心角色的强弱,具体哪个角色比较厉害应该是不少玩家关心的,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少前云图计划主C选择攻略,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云图计划主C选择攻略

云图计划哪个主C比较厉害?云图计划主C角色推荐

当前版本的主C推荐选择,高伤害且拥有群体伤害技能的射手。

首推-赫波:射手天花板,能力较为全能,被动能够在长线作战中提升伤害,技能高倍率伤害加成外加真伤也能够直接打残对手,大招能将敌人往一个点聚,可以配合多个队友达成各种combo。

次推-缠枝:开启技能后能够对半张地图的敌人进行持续输出,大招伤害很高。需要注意的是此人形不吃算力加成。

战神-菲涅尔:开局赠送的人形,技能伤害非常高且能打出真伤,生存能力强。

由强度依次排序赫波>缠枝=菲涅尔。(赫波强度虽高于后者,但输出并没有超出多少,即使没抽到赫波也可放心练以上提到的其他人形)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