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云图计划国庆节体力怎么使用?少前云图计划国庆节活动已经上线,这次的活动里,我们可以有一天5次的双倍掉落奖励。这5次的奖励还是很重要的,能对目前的队伍有不少提高,那么下面就带来了国庆节体力规划,有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

《少前:云图计划》国庆双倍活动玩法攻略

少前云图计划国庆节体力怎么使用 云图计划国庆双倍活动掉落体力规划

经验本和底格币本自不用多说,每个玩家都有需求,要刷满。

其余材料哪怕是氪佬也暂时不会溢出,可能会因为培养的角色的职业而有所区分,不过总会用上的。

国庆更是每天登陆送2张100体力的体力卡。

看起来似乎每个本每天都要刷满啊,那还分析什么,拉满就完事了。

本文的受众为国庆7天内就要推完第五章且不愿意碎太多石英买体力的玩家。如果不是,也可以看看后面的体力规划安排。

10月3号就会开启第五章节的主线,届时有15个左右的普通关卡,6个暗域关卡和400M无尽难度。这些关卡的奖励性价比大多是高于资源本非双倍下的收益的,全部领取后又是一笔不小的体力开支。

15个普通关卡约27层,400M无尽是24层,6个暗域约17层,共计有68层的奖励。平摊到国庆7天就是一天9.7层的奖励。取保守估计一层的奖励需要27体力,每天大概需要270点体力来领完。【注意】这是把推图平均到7天完成。而且5图的奖励只会更多,体力消耗也更多。

一天有2个资源副本有双倍次数,取最高收益本的体力消耗计算,一天要消耗5X30X2=300点体力。国庆每天会赠送2张100体力的体力卡,每天的自然恢复有288点体力,每日有488点体力。盈余188点体力给每日分配。188点体力,打到5图的人想必清楚奖励全领需要不少体力。

看到这里你会发现,每日盈余188点体力,但却有超过270体力的推图奖励缺口。每天需要额外获取82点体力,那就需要每天买一次体力了。对于不愿意碎石买体力的玩家来说,需要提前储存体力。诚然,不愿意碎体力却能国庆就推到五图结束的玩家很少,但有助战的帮助,难度并没有那么大。

7天共有82X7=574点体力的缺口,每周的周日4个副本各有5次双倍次数,额外多了2X5X3=300点体力需求。

加在一起就是974点体力了。每天买一次体力也是不够的,会有274点体力缺口。

云母还会发体力卡,在国庆前可以储存3张100体力的体力卡,或是选择国庆期间再买3次体力。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