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夺冠归来后,话题度源源不断,最重要的是EDG帮助LPL重返第一赛区,尽管今年LPL在小组赛时两支队伍遭淘汰,很多人唱衰LPL今年的实力,不过EDG用事实证明,LPL一直都很强,从来没有变过,EDG的再次夺冠也给了很多人信心,想想圣枪哥,7年蛰伏,首次进入世界赛便获得冠军,梦想实现,令很多选手羡慕不已。

不少职业选手对于下个赛季也是信心十足,小虎就在直播时表示今年已经没有遗憾了,明年自己的本命年,一定会更加努力。

而看见曾经的对手获得了冠军,Uzi有多羡慕就不用猜了,只是自己当初被合同之神背刺了一道,复出无望,对RNG的管理层是彻底没什么好感,但他一直想重新站回赛场,最近,还在直播里,畅想了复出时候的画面。

Uzi畅想复出:加入TES和阿水轮流饮水机,韦神加入RNG直接顶流!

Uzi先是聊到了韦神,因为PUBG热度持续走低,韦神最近开始在直播里玩LOL,连短视频都更新了不少,Uzi看着韦神天天打排位,开始疯狂搞事:“GodV天天排位,明年复出加入RNG,话题拉满,刚好RNG中路大家觉得要补强,流量也有,嗯哈哈哈,GodV这人是牛逼的,不打LOL去吃鸡还能打出来。”

随后有水友问他要去哪支队伍,Uzi开始大胆谋划:“我加入一个顶流战队,加入滔博,我跟杰克爱轮流饮水机,谁打累了,谁下去休息。”

Uzi畅想复出:加入TES和阿水轮流饮水机,韦神加入RNG直接顶流!

要是Uzi真和阿水轮流饮水机,那粉丝估计要累坏了,天天扯皮吵架争强好胜的,全联盟最能吵架的队伍成了。

Uzi的野望不仅在此,他还畅想了一波银河战舰,除了自己和阿水的AD位置外,上路整个圣枪哥,辅助来了刘青松和小明轮换,中路给个左手,那银河战舰要起飞,而且这个组合是有可能成功组建的。

但是Uzi很快从现实中清醒:合同还没到,不可能去试训的。

Uzi畅想复出:加入TES和阿水轮流饮水机,韦神加入RNG直接顶流!

那问题来了,等Uzi合同到期,你觉得他还会选择复出吗?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