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小米推出了小米Civi家族的新成员——小米Civi 2手机,该机除了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外,还将主打高规格美颜自拍,堪称“小米史上最强前置影像”。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小米一款型号为23046PNC9C的5G新机入网,其大概率就是该系列的新一代机型——小米Civi 3。

疑似小米Civi 3在工信部入网:支持5G异网漫游 光明正大“蹭”网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心显示,近日小米一款型号为23046PNC9C的5G新机入网,并通过了国内强制性产品认证,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就是全新的小米Civi 3。通过入网信息显示,该机将支持5G异网漫游功能,也就是不管你用的是哪家运营商,当你身处没有5G网络覆盖的地方时,可以通过异网漫游的方式接入和使用另外一家运营商的5G网络。而且在他于网友的互动中还透露,该功能无需换sim卡,虽不知道运营商怎么想,但工信部通过了。

疑似小米Civi 3在工信部入网:支持5G异网漫游 光明正大“蹭”网疑似小米Civi 3在工信部入网:支持5G异网漫游 光明正大“蹭”网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Civi 3正面将采用一块FHD+120Hz高刷屏,预计会保留目前小米Civi 2上的“药丸”挖孔屏,前置3200万像素双摄,并有望采用类似iPhone 14 Pro的灵动岛设计。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采用台积电新一代4nm工艺制程,采用1+3+4的架构设计,其中一颗是主频高达3.1GHz的A78,以及另外三颗主频为3.0GHz的A78,比之前的骁龙778G Plus、骁龙7 Gen1性能要更强。

疑似小米Civi 3在工信部入网:支持5G异网漫游 光明正大“蹭”网

据悉,全新的小米Civi 3有望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