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漫长的爆料和预热,全新的小米13Ultra终于将于4月18日也就是今晚19点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将采用全焦段5000万像素四摄,并且首发搭载移动影像迄今为止最完美的徕卡Summicron镜头,影像表现直接拉满。而现在有最新消息,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近日小米创办人雷军进一步透露,该机在屏幕上也将带来不小的惊喜。

小米13 Ultra搭载C7屏幕 雷军:国产屏站上世界之巅

据小米创办人雷军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小米新一代影像机皇小米13 Ultra将采用与华星光电共同定义、联合研发的全新一代C7发光材料。同时雷军还表示,在C7发光材料上导入了小米多年积累的尖端显示技术,最终实现了2600nit的超高亮度,超高发光效率的功耗优化,以及大角度色偏优化三项技术优势,甚至超越行业标杆,让国屏第一次站在了世界之巅。除此之外,结合此前公布的信息,该机还将是小米第一次将专业原色模式作为默认色彩模式,使用最新的CIE2015色彩空间进行校准,首次在小米生态内实现生态同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3 Ultra将采用一块三星2K E6曲面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满血版UFS 4.0+满血版LPDDR5X的巅峰配置。后置相机模组除了将延续前作小米12S Ultra的1英寸大底传感器IMX989外,还将辅以3颗最新的IMX858传感器,构成全焦段5000万像素四摄组合,同时该机还将支持可变光圈,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成为行业内唯一一款采用1英寸+可变光圈的5G旗舰,影像表现更加值得期待。不仅如此,该机还将换上90W有线快充,比此前的67W快了不少。

小米13 Ultra搭载C7屏幕 雷军:国产屏站上世界之巅

据悉,全新的小米13 Ultra将于4月18日也就是今天晚上正式发布,将首发搭载移动影像迄今为止最完美的徕卡Summicron镜头,原始光学素质极为优秀,堪称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小米影像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