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阵容及装备 

很多玩家刚上96级时,最困扰他们的问题莫过于96级篝火,相比之前的篝火BOSS,96级的不仅是血高防厚,重要的是BOSS拥有定向属性减伤效果。今天,就让小弟斗胆来给各位玩家们分享分享对于96麒麟的玩法心得!一起来瞧瞧乱斗西游2大神级96篝火麒麟阵容攻略。

96篝火麒麟双防的免暴率随血量的降低而不断提升,由于麒麟的属性并不像饕餮或毒蛛那样单一的对物理或法术伤害进行免疫,所以大多数玩家会根据他们的装备情况将麒麟作为进击96篝火的首选。

推荐阵容及装备

首先说一下今天给玩家们分享针对打96级篝火麒麟的平民阵容:木吒,千里眼,魍魉。木吒的关键在于其大招-焚身破釜,根据自身的暴击率增加攻速,无疑大大展现出其短时间内打出其他战士无法比拟的爆发物理输出的优势。

《乱斗西游2》96级篝火麒麟怎么打 篝火麒麟阵容推荐

这个以木吒为核心的组合,关键在于木吒的装备选择,推荐使用物理攻速装,法宝携带冥狱锁魂钩,尽可能是满属性的法宝。在此提一个许多玩家会犯的误区,对于96级麒麟而言,重要的是各项属性的加成而非强度。而在这些加成属性已经足够后,才是追求提升物理强度从而提升篝火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木吒的输出而言,冷却属性是极为重要的因素。

其次说一下组合当中必不可少的魍魉,毋庸置疑它是辅助英雄中性价比极高的英雄,从其出现至今在各个领域受到玩家的广泛使用并获得众多好评。也许会有玩家提出疑问,为何魍魉在96麒麟乃至高端饕餮及毒蛛,都有一席之位?下面给大家简单分析觉醒后魍魉的变化。

魍魉大招技能-共生:寄生于附近血量最少的英雄体内,为被附身者提供血量及攻击强度的增益。觉醒后的2技能可以提升魍魉+寄生单位的伤害,并提供眩晕;而觉醒后的3技能在共生状态下直接提升生命值及物法强度属性;觉醒后的4技能则是提升魍魉及寄生单位伤害。

《乱斗西游2》96级篝火麒麟怎么打 篝火麒麟阵容推荐

尤其是佩戴 “果乘”后(己方附有寄生单位的目标普攻带有自身(物强*5%+法强*5%)点真实伤害)。正是果乘经文带来的无视双防真实伤害,使得魍魉称霸96篝火。

《乱斗西游2》96级篝火麒麟怎么打 篝火麒麟阵容推荐

而在佩戴的装备选择上,其实魍魉的装备需求并不是太大,因为在篝火中魍魉的作用是技能及其携带果乘经文后的效果。当然我们常见的是让魍魉携带物理暴击装!

魍魉的法宝主要推荐广目赤龙索,多闻混元伞,这两个法宝对于魍魉而言有着极大的不同作用,后面我们也会根据这点再作分析。

《乱斗西游2》96级篝火麒麟怎么打 篝火麒麟阵容推荐

第三名英雄千里眼在此就不需过多的介绍了,千里眼在组合作用是辅助的角色,主要得益于其大招技能够大幅度放大其他英雄的技能输出效果。

(责任编辑:郑江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