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宝介绍 

秦广阴阳门作为春节活动时新出的法宝,大家对它的印象就是简单的,特效很拉风,近战战士很怕它,但是秦广阴阳门如何用,怎么克制?却是大家不大了解的,今天就由小编带大家全方位了解这个新法宝技能吧!

乱斗西游2秦广阴阳门法宝怎么样 阴阳门法宝测评

法宝介绍

秦广阴阳门:(40秒冷却)

初始技能(法宝蓝色):推出阴阳门,击退前方敌人300码,造成伤害和减速。

进阶技能(法宝紫色):推出阴阳门,击退前方敌人300码,造成伤害和减速,并形成阴阳两隔门,4秒内通过阴阳门的敌方会受拉扯减速和伤害,且拉扯距离越远、伤害越高。拉扯超过300码时收到眩晕和伤害。

高阶技能(法宝金色):推出阴阳门,击退前方敌人300码,造成伤害和减速,并形成阴阳两隔门,4秒内通过阴阳门的敌方会受拉扯减速和伤害,且拉扯距离越远、伤害越高。拉扯超过300码时收到眩晕和伤害。被拉扯敌方受到伤害提升20%,造成伤害降低20%,吸血和生命回复降低至50%。

加持属性:1号加持位加持增加法术强度,2号加持位加持增加法术穿透,3号加持位加持+30%伤害提升

法宝解析

从法宝的属性来看,秦广阴阳门比较适用于远程输出的脆皮法师,可以提高生存能力,同时增强输出,特别是升级到金色品质之后,被拉扯敌方受到伤害提升20%,造成伤害降低20%,吸血和生命回复降低至50%,还有加持位加持的法术穿透和30%伤害提升,在排行榜方面极大的克制目前的主流生命回复肉盾。

乱斗西游2秦广阴阳门法宝怎么样 阴阳门法宝测评

【适用英雄】:远程输出的法师,例如千里眼,雷震子,元始天尊等。

(责任编辑:郑江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