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OMG战队,大家肯定想到的50血基地翻盘,3-0韩国白盾,大哥的越南鳄,灵药的救世螳螂,小伞的大(diao),柚子无敌潘森4级干6级螳螂等一系列大哥时代的事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聊点不一样的。也就是现在除了上单夕阳,其他全都是算是新成员的OMG。

致OMG战队,一个喜欢了五年的战队,如今怎么了?

今年春季赛后期发力的OMG打入了lpl的四强,在夏季赛开端,一波6-0的开局,成功领跑lpl,让小编一度以为那个黑暗天团终于要回来了.可经历洲际赛回来之后,OMG战队就好像是中了邪一样,看上去谁都可以打的赢,但也是谁都打不赢。面对RNG,WE,EDG等强队可以打的有来有回,但面对SNG,这样的鱼腩战队也会被碾压失败。这是因为什么呢?

致OMG战队,一个喜欢了五年的战队,如今怎么了?

先说说如今OMG的实力吧,上单夕阳,一个中规中矩的上单,没有什么压制力,本身就是一个中坚力量,并没有决定OMG的上限,也不会是OMG的下限。但是OMG输的比赛中,一般都是夕阳被针对的很惨,这让大家很怀念曾经的gogoing。

中单icon,以前是被他的一手狐狸圈粉了,在lpl几乎每个中单都被他单杀过。个人实力是有的,但是容易上头,喜欢浪,有种孤胆英雄的感觉,总是觉得不太稳重。

再是打野,world6是我挺喜欢的一个选手,他打野比较强势,但是有两个问题,第一 就是英雄池太浅,除了一手瞎子和酒桶可以拿上台面,其他的英雄就是划水。第二个问题是关键,他的心态不好,记得OMG教练说过,world6的上限不止是这些。世界妹的承受能力比较差,可能还是年轻,在一两次失误过后,就会很慌,然后就会完全陷入对面的节奏,很难找回状态。再一个打野就是jiekou,说句实话,他有多大用处,教练组心里没点b数吗?jiekou只是会用一些版本英雄,但是并不代表他的能力强啊,看的几场比赛,打野完全无作为,真的很失望。

致OMG战队,一个喜欢了五年的战队,如今怎么了?

说到OMG的下路了,为什么要分开说呢,因为小编觉得OMG的下路算是lpl前三的下路组合了。smlz的能力不多说,小五的操作也算不错,喜欢开团,敢于背锅,个人比较内敛。司马老贼也是,几乎不说话,曾经有网友说他们凭借着意念交流。这是真的强。但是,也正是因为没有交流,导致两个人的配合,或者是整个OMG的配合都存在着问题。不久之前,老贼与管理层不和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就觉得现在的OMG整个内部的团结都是一个问号,还怎么去打接下来的冒泡赛,还有希望进入世界赛吗 ?

致OMG战队,一个喜欢了五年的战队,如今怎么了?

小编是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搞一波,可以明确知道的是司马老贼和队友之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要好,所以也很难赢下比赛。但是老贼是很渴望赢的,曾经就有灵药与无状态的恩断义绝,现在又要司马老贼与管理层的撕破脸,我很想知道OMG你怎么了?

致OMG战队,一个喜欢了五年的战队,如今怎么了?

现在的lpl比赛,小编每次看的就是OMG的比赛,第一 它是全华班,第二喜欢了很久,不想改了。但是现在的季后赛表现,还有种种私底下的关系,队员心态,队内氛围,真的让人很失望。小编知道现在的电竞选手的待遇好,就算没什么冠军照样年薪百万,但是作为粉丝的我们,想看的是你们站在第一的位置上,看着我们。而不是你们尽力了。想看的是你们努力比赛的样子,而不是你们各种不合的传闻,各种心态爆炸的新闻。可现实就是这样吧,只有永恒的利益,没有所谓的冠军信仰。

最后小编还是想说,OMG希望你们可以调整好状态,喜欢了你们这么久,想看到你们荣耀加身的那一刻。希望OMG能够在预选赛好好加油!

(责任编辑: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