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师 

帝师在全民TV再次爆五五开黑料,看来原来的争议之师已经背离了初衷,那么这次帝师会爆料哪些五五开的黑料?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帝师在某直播平台,帮助百星追梦少年实锤,期间爆出的消息可谓劲爆。最劲爆的莫过于百星少年爆赵梦玥UU的黑料,当中不仅涉及到了电竞圈,就连娱乐圈也被波及。

帝师让百星少年再爆五五开黑料 娱乐圈和电竞圈

百星少年立誓称自己接下来说的都是真话(并有证据),誓言内容如下:

1.我真的想跟她说,人在做,天在看,你UU赵梦玥以前有没有跟我说过,这辈子不会嫁给我(口误),不好意思说错了,是不会嫁给卢本伟。2017年9月11号,你有没有亲口对我说,你不会嫁给卢本伟,你会离开他。

2.还有,你有没有亲口给我说,你从国外留学回来,你觉得中国人素质很差,等你赚够了钱你就离开。

3.你有没有亲口跟我说过,李易峰没红的时候,天天草粉,而且某方面功能还不太好用。

4.你有没有亲口跟我说过,吴亦凡这个人更恶心,他约炮就约炮,还要装成跟别人谈恋爱的样子,而且那个人还是你朋友,你赵梦玥的朋友!

5.你还说,这个圈子,这个娱乐圈,小鲜肉都一个样,都只知道草粉。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