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死亡宣告国内复播!五五开还会远吗?昨晚八点半的时候,死亡宣告更新微博,宣布自己将在龙珠TV直播,还会宣布一个重磅消息。

原文如下:

大家好 我将在4月21日晚上5点在龙珠tv开始首次试播房间号star.longzhu.com/2611378 这两天我还会公布一个重磅消息

lol死亡宣告国内复播!五五开卢本伟什么时候复播?

让我们看看这条评论下面的粉丝再说些什么。

eStarPro.vasilii复出了要?

沉默是今晚的德云色

是时候让德云色的兔胖,安静点了.

期待你东山再起。加油秃驴

宣告之前的斗鱼直播间被封禁,但列入的是“斗鱼主播黑名单”,换言之死亡宣告仍有可能在国内其他平台直播。

lol死亡宣告国内复播!五五开卢本伟什么时候复播?

如今宣告国内复播,让人不禁联想到斗鱼一哥卢本伟的近况,那么他又会不会复播呢?UU最近的微博上传了她和卢本伟的合照,此条微博有3000+的评论。

lol死亡宣告国内复播!五五开卢本伟什么时候复播?

热评如下:

啊!卢本伟牛逼!想你!好想你!

仙仙多此一举了哈哈哈哈哈

卢哥好久不见,想念你的第N天。

真是越来越丑了我开

请把“扮”字去掉,给丑开最起码的尊重。卢本伟是最丑的!

好久不见

我喜欢的是LOL与faker五五开的卢本伟 而不是吃鸡的卢本伟

estar.white?

很多粉丝看到多日未见的五五开,评论中表达自己的想念之情。五五开会否复播?现在还不能知晓。但随着之前那件事慢慢淡去,五五开复播的可能性也会逐渐增加。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