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8日将是LPL冒泡赛决赛,将是LPL世界赛三号种子选拔赛。ig对战tes,这场比赛事关重要,谁胜出将获得s9世界总决赛参赛资格,那么这场比赛到底谁会胜出呢?先来看看第一局吧。第一句ig战胜tes,theshy表现优秀!

冒泡赛决赛ig对战tes直播地址

lpl冒泡赛决赛IG对战TES第一局获胜 rookie mvp

冒泡赛决赛IG对战TES第一局获胜

 

第一局阵容确定!

iG选出奇亚娜和猪妹的中野,TES这边拿出的是奥拉夫+佐伊;

第二轮Baolan拿出女坦,TheShy选出剑魔,TES这边369的Counter位锁定了凯南!

 

7分钟,Rookie来到上路配合Theshy强杀369,Xx迅速赶到换掉Rookie,最终完成2换2

 

11分钟牛头中路主动先手控住元素女皇配合佐伊将其击杀,但随后TES配合出现失误,卡莎果断进场,TES被击杀三人。

 

15分钟,iG围堵Knight9,双方河道发生混战阿水拿到双杀。

 

20分钟,日女被睡,双方在野区交战,TES完成0换2。

 

25分钟,TES带着大龙BUFF推进,iG找到机会成功反打,阿水三杀Rookie双杀团灭TES。

 

31分钟,Qiuqiu蹲草先手,Theshy剑魔以一对多,天神下凡帮助iG击杀TES四人。

 

最后一波IG奇亚娜完美切入后排,配合剑魔再次秒杀TES卢锡安,IG团灭TES一波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