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英雄联盟S10的比赛进行了小组赛A组的第二轮比赛,这次比赛里G2和SN双双取得出线名额,而两边的也开展了决定小组第一位置的加赛。这次加赛里SN在取得优势后吗没能快速结束比赛,在即将被翻盘的前一刻,Bin船长钩动地火瞬秒双C那下比赛。

英雄联盟S10小组赛第五日加赛SN vs G2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SN vs G2比赛视频>>>点击观看

tips:手机用户请使用手机QQ浏览器观看!

【BP】

蓝色方SN:男枪、寒冰、船长、阿卡丽、女坦

Ban:奥恩、慎、卢锡安、卡莉斯塔、EZ

红色方G2:辛德拉、莉莉娅、腕豪、赛恩、赛娜

Ban:豹女、卡牌、卡密尔、艾克、巴德

【比赛视频】

英雄联盟S10小组赛SN vs G2比赛视频 阿bin船长炸出名场面

【战报】

开局双方众人在小龙河道遭遇,艾希W减速到赛娜,蕾欧娜E技能指出其闪现,随后两队打野互换了红buff野区。3分钟莉莉娅gank下路,试图诱敌深入的艾希没有等到男枪赶到先行送出了一血,男枪收掉瑟提还逼出莉莉娅的闪现。

前期双方三线联动有来有回,G2入侵SN的红buff野区抓死了男枪,随后蕾欧娜游走到中路越塔强控辛德拉,帮助阿卡丽拿到人头,不过自己也被莉莉娅反杀,G2顺势控下峡谷先锋。男枪把重心放在刷野发育上,3-0的莉莉娅节奏起势,G2占据了小龙河道视野,无压力击杀第一条水龙。11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阿卡丽终结了莉莉娅,赛恩传送落地参团带走蕾欧娜,船长趁机在上路吃到2层塔皮发育良好。后续第二只先锋团战,艾希在自家水泉大招精准命中打先锋的莉莉娅,SN打出1换3大获全胜,阿卡丽抢到先锋直接放在上路收获一血塔。大龙出生前G2先后在野区抓死了落单的船长和艾希,SN经济仍然领先2千。

G2背靠中路一塔打出一波2换2,SN选择放掉火龙转身偷大龙,阿卡丽在大龙坑上方单杀了辛德拉,莉莉娅晚来一步,只得目送SN惩下大龙全身而退。船长在下路单带时闪现越塔一追三,虽然被G2集火秒掉,但SN已经拆完G2三路二塔,经济领先来到7千。28分钟艾希在中路技能减速留下赛恩,G2阵型分散卖掉上辅后撤,SN顺势击杀第二条大龙,G2上、中两路水晶失守,可是SN接连出现失误,阿卡丽、船长都被终结,G2手握三条小龙稳住了局势。后期稳健防守的G2直接放掉大龙,随后在中路抓死阿卡丽,等到两路水晶复活解锁了火龙魂,SN及时赶到留人,绕后传送进场的船长大招加火药桶的高暴击瞬间融化了G2双C,SN打出1换5团灭G2一波结束比赛,强势双杀G2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