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开段子 

五五开开挂事件过去一段时间,网上关于五五开的段子也是数不胜数,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五五开开挂事件网上段子合集 UU将给你发律师函

以下内容均来自知乎

“要不我道个歉吧,赵梦玥”

卢本伟坐在电脑屏幕前说道,“我已经5天没直播了,再这样下去,直播界我就真的没法混了。”

赵梦玥继续低头刷着微博,没有理会,让卢本伟的一番话变成了自言自语。

“你倒是回个话啊,怎么办啊现在?”卢本伟语气中充满了慌张。

赵梦玥缓缓的抬起了头,冷笑道:“你觉得你道了歉难道就能继续混了?我们一开始不是说好了吗,咬定了没开就是没开,只要咬着不放,还是有粉丝相信我们的。懂吗?”

卢本伟沉默,心想uu说的有道理,事到如今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自己的小学文化还是不能乱出谋划策,就听uu的好了。

他想了一下,还是决定问问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直播,因为每天直播的他都希望可以回到以前满屏幕“卢本伟牛逼”和粉丝互动的时候,“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开始直播?”

“再等一段时间,我们公关还没做好洗白视频,先避避风头,过段时间再播。”赵梦玥说这句话的时候仍是低着头翻看着手机。

这时候一声消息提示音,赵梦玥点开看,是卧室里马飞的短信:

别和卢哥说了,小心气坏了身子

赵梦玥甜甜的笑了一下,回了一个:知道啦

(责任编辑:孙珺)